我的母语是无语

告白(超短篇,一发完结)

萌上了新的冷cp

心都跟着一起冷了(挥手.gif)

写了一晚上,凑合着看吧,理科生没啥文采。

准备好了?

那就开始吧。。

"这些东西大概是涯全部的遗物了。"

"嗯,辛苦你了,绫濑酱,我会好好保管的。"樱满集轻声说道。

目送绫濑推着轮椅离开,集走近几步,拨开浮在上面的几本书,拿起了一本黑色的笔记本。

那是涯的日记。

"集,你看到这本日记的时候,我大概已经死了。

不管我们一起经历了什么,不要悲伤,不要恐惧,你依然是你,集。

从睁开眼看见你的第一瞬间,我或许就已经看到了最后的结局,我们终究都逃不过命运束缚罢了。

其实我刚被你们救起时,真名的出现让我悲伤而又恐惧,但集,你的存在却让我又有了生的希望。

我大概从未感谢过真名,但我却十分感谢你,你是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的人。

那个夏天,也就是失落的圣诞出现的那年夏天,是我人生中最黑暗但又最明媚的一个夏天。

我被真名操纵,被她的各种不合理要求束缚着,但只有一点是我们都默默遵循着的,就是不论出现什么事,我们都会站在你身前,保护你。

你永远是我们最闪耀的太阳。

真名死了。

失落的圣诞爆发。

世界都为之颤抖。

但这一切远远没有结束。

我会变得更强。

我会一直保护你,集。

你是我的希望啊,集。

但事情永远不会按照我铺就好的轨道前进,就像你,集,总是在我最措手不及的时候出现。

你就那样站在我面前,一脸纯真把我当作陌生人。

我知道你在畏惧我,害怕我。

但我什么也不能做。我已经不是崔顿了。

那时候我真的很想伸手触碰你的脸。

呵,真是嘲讽。

命运的齿轮总是在不经意间滚动,我算准了一切,却没算到空洞基因组最后被你使用。

一切都已经晚了。

为什么要使用空洞基因组?那东西背负的不仅仅是责任,还有罪恶啊!

这些东西应该让我来为你背负啊!

于是,我不得不看着你带着王冠,一步步走向王座。

尽管那上面却满是荆棘。

我没法停下来,为了这个世界,注定要牺牲一些人。

但我

可以替你死。

集。

我喜——"

"砰!"

笔记本被猛的合上,集的手颤抖着,几乎握不住本子。他的瞳孔紧缩,所之而来浑身都一起颤抖。

他后退几步,终于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"涯——"

像是回应什么一般,集颤抖着说道。

"我不知道——"

"我从来。。都不知道——"

你,这样爱着我。

一滴泪水划过脸颊,落在地上,

最终消失不见。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